主题: 正阳网开通城缘相亲婚恋服务啦

  •  阳光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67571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21/11/20 10:08:46
  • 来自:河南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正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我们为了给更多的正阳单身男女创造更好更专业的平台,正式推出正阳网城缘相亲交友平台!我们这里有非常多优质的单身青年,资料详细,配备专业资深红娘帮你把关,给你最用心的服务,帮助你快速脱单

如果你不愿意抛头露面

低调、高效寻找心仪的TA

最好是有个人帮你操心

那最适合的就是咱们的

红娘一对一牵线服务

一对一相亲服务分六步
第一步:与红娘深入交流

与红娘深入沟通,红娘对会员的个人基本情况、性格特点、择偶标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,制定合适的脱单方案。


第二步:资料库筛选相亲对象
根据你的自身情况与择偶标准,在我们庞大的单身资源库中
找寻适合你择偶标准的异性。


第三步:双方推荐征求意见

确定相亲对象后,红娘开始牵线搭桥,相互推荐,介绍基本情况。


第四步:安排双方见面
若双方同意见面,我们会根据彼此的时间安排约见时间和地点,面对面沟通了解。

第五步:回访了解双方意愿
约会结束后,红娘会及时进行回访,了解各自的意愿,并各自反馈。


第六步:相亲全程跟踪
从安排双方第一次约会见面,到双方交往,全程保持跟踪,贴心关怀,积极协助解决您在交往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。

这是红娘安排相亲的6步,除此之外,还有情感教练、情感咨询师随时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,解答会员在相亲、恋爱过程中的困惑,为他们的寻爱之路保驾护航。而且,会员还可以免费参加相亲会、情感沙龙课程、微相亲、线上征婚等各种服务。

缘分就是,不早不晚,恰恰刚好!

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缘分真的等不来,想脱单得行动哦!

小编这就给你们推荐一个

优质男孩
身高180cm月收入过万的小哥哥
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图片来源于正阳网城缘相亲平台

(因涉及隐私,不公布姓名,只公布城缘ID)


如果对这位嘉宾感兴趣,想获得嘉宾联系方式查看更多资料以及高清照片,可识别上方资料图中相亲名片二维码,也可联系红娘,帮你牵线搭桥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红娘电话15836738599

爱情不会原地到来

爱情需要的是主动出击

正阳网城缘相亲,缘分从这里开启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
如果你也希望有人为你

百里挑一  牵线搭桥

赶紧行动起来

联系我们的红娘

 找她们"领取"你的有缘人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我的微信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▼▼

进入城缘相亲平台注册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免费注册   |  搜寻意中人 |  发私信聊天

发起约会 |  委托红娘牵线  |  分享动态 | 发布征婚

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来报名吧!

你还在等什么?想要脱单

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咯!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单身的朋友别怕,这里很友好!

扩散一下,拯救朋友圈的单身狗哈哈哈

点击查看:http://marry.zccoo.cn/2181/index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